SolidWorks專門論壇 SolidWorks forum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671|回復: 9

鈑金沖孔彎折怎麼建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0/25 09:13: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高手哥,高手姊請問這種圖要怎麼畫,鈑金沖孔彎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發表於 2022/10/25 11:40:55 | 顯示全部樓層
先排陣再環陣,也可先環陣再排陣

點評

謝謝你的回覆。可是我要的模型長這樣。 [attachimg]253855[/attachimg]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10/25 18:15
 樓主| 發表於 2022/10/25 18:15:00 | 顯示全部樓層
Charm 發表於 2022/10/25 11:40
先排陣再環陣,也可先環陣再排陣

謝謝Charm的回覆。
可是我要的模型長這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發表於 2022/10/26 01:0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借題練習,謝謝您(2021版)
不知道是不是類似您所要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點評

你畫的非常的好,謝謝!  發表於 2022/10/27 09:25
發表於 2022/10/26 08:28:33 | 顯示全部樓層
練習練習
不知道對不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點評

厲害喔!用不同的畫法,畫出一樣的東西,強!  發表於 2022/10/27 09:26
發表於 2022/10/28 16:23:05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你的圖面沒有完整的圓弧角度
所以我是用K值0.5算你的展開242逆推回去
以計算好的展開畫平板沖孔,再做草圖繪製彎折
設定彎折半徑、折彎角度與展開係數即可
但此做法會計算大量的圓孔彎曲,運算速度較慢,檔案也比較大
如果以加工或工程圖的角度來說一般是不需畫孔的
除非是要給較不懂圖的人看等角圖或者示意圖才會畫全部的孔
以建模來說,4樓的作法會比較貼近實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點評

讚!讚!讚!感謝!  發表於 2022/11/10 09:5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論壇統計|手機版上論壇|論壇來自幾何科技

GMT+8, 2022/12/1 04:25 , Processed in 0.12600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