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專門論壇 SolidWorks forum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982|回復: 0

啟用 FeatureXpert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0/15 15:06: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啟用 FeatureXpert(預設為開啟)
基於SolidWorks Intelligent Feature Technology(SWIFT)智慧型特徵技術,FeatureXpert 會自動更正零件使其可以成功的被重新計算。
在加入或變更可能導致重新計算錯誤的圓角或中立面拔模時,錯誤為何對話框會出現FeatureXpert按鈕,按一下FeatureXpert解決模型上的錯誤,使零件成功重新計算。
錯誤為何對話方塊會出現FeatureXpert按鈕。
 不會出現FeatureXpert按鈕。
   
注意:
SWIFT智慧型特徵技術,是SolidWorks 2007版本開始有的技術,相信往後會再依此平台再開發更多智慧型的操作。
小技巧:
在繪圖的作業中,我們常將這個設定開啟,這樣就可以簡化判斷模型錯誤的時間,特別是模型必須要加入圓角以利開模,導圓角的動作就顯得特別重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上論壇|論壇來自幾何科技 論壇架構版次 20240312

GMT+8, 2024/4/26 11:20 , Processed in 0.1351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