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專門論壇 SolidWorks forum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906|回復: 0

2-5 使用DraftSight的理由-工程應用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6/5 14:45: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DraftSight屬於工程軟體,沒有人會抗拒這麼簡潔介面,這些表現讓客戶有種被尊重的感受,也得到更多青睞和討論。
最重要讓非工程人員直接操作工程指令,對於業務、行銷、採購、生管、廠務...等單位都可以很外速上手。

2-5-1 工程助理的好幫手
DraftSight可以協助工程師處理CAD檔案。很多公司都讓工程助理使用DraftSight,分擔工程師工作,例如:DWG設計修改、輸入與輸出,說明書文件製作、列印圖面...等。

2-5-2 3D空間檢視
動態檢視模型更貼近和更清晰的視覺效果。好處可以無盲點判斷每個視角,無需視圖能力和專業製圖訓練,任何人都看得懂模型內容。

2-5-3 雙向工程評論
可大方在圖面或模型上進行雲狀註解,這些訊息讓對方進行回應動作,這種雙向溝通方式可破除盲點並增加討論氣氛。
5.png

2-5-4 儲存高解析圖片檔
儲存EMF圖片檔或SVG向量視圖型,助理工程師製作文件時,不必再麻煩工程師提供圖面。

2-5-5 超快速的文件開啟速度
開啟工程圖速度超快,64位元DraftSight是極佳的效率搭配。

2-5-6 自動上網檢查更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raftSight目前每3個月更新,於工作窗格可以看出最新消息,一有新的版本推出可以點選連結上網更新或自動出現更新訊息。

2-5-7 沒有浮水印,也沒有教育版的Mark
DS就是正式版,不會有出圖列印的浮水印或教育版宣告的Mark。

2-5-8 DraftSight API(javascript.html)
DraftSight提供PremiumPack,支援LISP(LISt Processor)列表處裡語言,可以客製化自己需求,懂AutoCAD的朋友應該不會陌生。
DraftSightAPI包含了上百種從Visual Basic (VB)、VisualBasic for Applications (VBA)、VB.NET, C++、C#呼叫的函數,使程式人員存取DraftSight功能。
以LISP的API開發功能,將吸引吸引許多2D ThirdParty廠商進行功能開發,例如Graebert、IntelliCAD、CaddieSoftware…等。

2-5-9 同時開啟多個DraftSight
開啟多個DraftSight輕鬆比對文件,不必擔心會嚴重消耗電腦資源,特別適用於多螢幕的設計人員。
6.png
7.p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上論壇|論壇來自幾何科技 論壇架構版次 20240312

GMT+8, 2024/4/26 19:20 , Processed in 0.2452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