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專門論壇 SolidWorks forum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6565|回復: 2

solidworks 2015 SP0.0 正式發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0/15 13:19: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olidworks 30.png
solidworks 29.png

solidworks 2015 WhatsNew.pdf

8.14 MB, 下載次數: 398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5 13:20:06 | 顯示全部樓層
重要:壽命終結公告
Microsoft Office 2007

SOLIDWORKS 2014 (包含 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 2014) 是支援 Microsoft Office 2007 的最後一個版本。SOLIDWORKS 2015 與 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 2015 不支援 Microsoft Office 2007。

如需支援之 Microsoft 產品和版本的完整清單,請參閱系統需求。

32 位元作業系統

SOLIDWORKS 2014 (包含 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 2014 CAD Editor) 是支援 Windows 7 32 位元作業系統的最後一個版本。SOLIDWORKS 2015 和 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 2015 CAD Editor 無法安裝於 32 位元的作業系統。SOLIDWORKS 2015 是最新發行的版本,能夠在 Windows 7 32 位元作業系統支援 Enterprise PDM Contributor 及 Viewer 客戶端。

關於目前支援的作業系統資訊,請參閱系統需求。

SOLIDWORKS 伺服器產品

SOLIDWORKS 2015 和 Enterprise PDM 2015 伺服器產品,包含 Network License Server,無法安裝於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3 與 2008 作業系統。

使用許可伺服器硬體鎖

SOLIDWORKS 2014 及更新版本將無法在使用平行埠使用許可硬體鎖時執行。

SOLIDWORKS Viewer

自 SOLIDWORKS 2015 版本起,eDrawings Viewer 2015 將取代 SOLIDWORKS Viewer。eDrawings Viewer 2015 僅可在 64 位元作業系統上使用。關於目前支援的作業系統資訊,請參閱系統需求。SOLIDWORKS 2014 Viewer 仍可供下載,但將無法開啟 SOLIDWORKS 2015 或更新版本的模型。

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

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 不會再本地化為瑞典文。

COSMOSM

SOLIDWORKS 2015 是支援 COSMOSM 的最後一個版本。在 SOLIDWORKS 2015 SP5 版本發行後,即不再提供 COSMOSM 的增強功能或支援。

已淘汰的功能

自 SOLIDWORKS 2015 開始,您無法再將模型儲存為 Universal 3D 檔案格式。檔案 > 存檔類型 Universal 3D (*.u3d) 已移除。

系統需求
SOLIDWORKS 2014 Service Pack 3.0 及更新版本目前支援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 R2。
SOLIDWORKS 2014 Service Pack 1.0 及更新版本現在支援 Microsoft Windows 8.1。
SOLIDWORKS 2014 及更新版本需要 Windows 7 SP1。無法安裝於執行 Windows 7 SP0 的機器。
關於目前支援的作業系統和確保安裝的成功及獲得最佳的效能,請參考系統需求。
要在 SOLIDWORKS 2015 軟體中達到最佳的 RealView 圖形效能,請參閱視訊卡測試,其中建議的圖形卡和驅動程式會以金色的 RealView 圖示標記。
安裝
安裝 DVD

SOLIDWORKS 2015 是以兩片 DVD 的形式配送。如有需要,安裝管理員會提示您插入 SOLIDWORKS 磁碟 2。

防毒軟體

某些防毒軟體會讓您無法正確安裝 SOLIDWORKS。額外的資訊請參閱支援網站的防毒區段。

COSMOSM

您不再能使用 DVD 或安裝管理員來安裝 COSMOSM。您必須從網站的 Downloads (下載) 區域下載 COSMOSM。

技術支援警示
內嵌在 SOLIDWORKS 文件中的 Microsoft Office 文件

若您使用 Windows® 7 64 位元版本,則應安裝 Microsoft Hotfix KB 983396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83396。這樣一來,嘗試將 Microsoft® Office 97-2003 相容格式文件內嵌至 SOLIDWORKS 文件時所發生的問題,就可獲得修正。這適用於所有已安裝的 Microsoft Office 版本。

功能
與 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 產品相容

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 2015 支援 SOLIDWORKS 2015、2014 和 2013。不支援新版 SOLIDWORKS 和舊版 Enterprise PDM 的組合。

裁剪視圖或細部視圖中的直徑尺寸

把直徑尺寸放在裁剪視圖或細部視圖中,某個超出視圖的特徵上時,您若將尺寸放置在超出所顯示之模型幾何的位置,尺寸就會包含一個尺寸界線。
資料來源  


http://files.solidworks.com/Supportfiles/Release_Notes/2015/Chinese/relnotes.htm

「工具」功能表

附加程式

在以前的 SOLIDWORKS 版本中,要從功能表列存取的附加程式,現在可以從「工具」功能表中存取。受影響的附加程式如下:
CircuitWorks
Routing
SOLIDWORKS Plastics
Toolbox
舊版 SOLIDWORKS 中從功能表列存取的搭配廠商附加程式,現在是從「工具」功能表存取。此外,任何新的搭配廠商附加程式若嘗試在功能表列上產生功能表,現在都會出現在「工具」功能表上。

Xpress 產品

移至工具 > Xpress 產品功能表中的產品包括:
DriveWorksXpress
SimulationXpress
FloXpress
SustainabiltiyXpress
DFMXpress
SOLIDWORKS 應用程式

移至工具 > SOLIDWORKS 應用程式功能表中的產品包括:
SOLIDWORKS Explorer
Part Reviewer
Costing
Sustainability
Office 產品

「Office 產品 CommandManager」標籤重新命名為「SOLIDWORKS 附加程式」。

輸入的彎曲邊線

在先前的版本中,SOLIDWORKS 軟體會將某些輸入的環形或橢圓邊線以不規則曲線的形式轉換為草圖幾何 這些項目現在會以圓、弧或橢圓的形式輸入。

eDrawings

不提供概觀視窗。
eDrawings 使用者介面要到 eDrawings 2015 Service Pack 1.0 才會完全本地化。
SOLIDWORKS Explorer

您無法使用 SOLIDWORKS Explorer 來識別您上次儲存 SOLIDWORKS 檔案時使用的版本。SOLIDWORKS Explorer 不支援上次儲存時使用的 SW 屬性。請使用 Windows Explorer 來識別您儲存檔案時使用的 SOLIDWORKS 版本,方法是在 Windows Explorer 中於該檔案上按右鍵,選擇內容,然後按一下詳細資料標籤。

全圓圓角

如果第一個選擇和最後一個選擇是平坦面,而兩者之間的幾何是對稱的,即使面會漸縮,產生的全圓圓角仍會是對稱的。

可變動大小的圓角

可變動大小的圓角能新增至非平坦的封閉式邊線以及封閉式不規則曲線邊線。

SOLIDWORKS Sustainability

在 SOLIDWORKS Premium 中提供
是可個別購買的產品,可用於 SOLIDWORKS Standard 和 SOLIDWORKS Professional
SOLIDWORKS Sustainability 沒有額外的安裝需求。這個會與 SOLIDWORKS 一起安裝。SOLIDWORKS Premium 與 SOLIDWORKS Sustainability 的使用者可存取 SOLIDWORKS Sustainability 研究。其他的 SOLIDWORKS 使用者僅能存取 SOLIDWORKS SustainabilityXpress。
文件
徑向爆炸徑向爆炸

徑向爆炸視圖在所有階層的 SOLIDWORKS 軟體中皆有提供,包括SOLIDWORKS Standard。2015 新增功能 及 SOLIDWORKS 線上說明中包含錯誤敘述,表示此功能僅在 SOLIDWORKS Professional 和 SOLIDWORKS Premium 中提供。

點評

謝謝老師提供最新軟體與條件訊息~~3Q  發表於 2014/10/19 12:28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上論壇|論壇來自幾何科技 論壇架構版次 20240312

GMT+8, 2024/4/26 17:57 , Processed in 0.27150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