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專門論壇 SolidWorks forum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702|回復: 10

無法使用刪除面填縫這個斷差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12/26 09:33: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I 各位神大
下方圖面有個斷差想接順
但是又無法適用刪除面接順
請神大幫忙
圖檔在附件.STP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發表於 2023/12/26 11:46:2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不到圖片,不知道要求…
發表於 2023/12/26 12:55: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曉得LZ原來設計的負拔模是否合理?雖然只有不到0.25MM的深度,塑件軟料強脫應該沒問題,但總覺得怪怪的…




修改後正常一點了,要拔模角的話再自行處理。原始檔就不上了,手法請參考圖片特徵。附上X_T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23/12/26 13:00:35 | 顯示全部樓層
gt.adan 發表於 2023/12/26 12:55
不曉得LZ原來設計的負拔模是否合理?雖然只有不到0.15MM的深度,塑件軟料強脫應該沒問題,但總覺得怪怪的… ...

感謝神大

請問疊層拉伸的部分是這樣做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發表於 2023/12/26 13:04:3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不是神大還是什麼大神大嬸…就是個大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23/12/26 13:31:39 | 顯示全部樓層
gt.adan 發表於 2023/12/26 13:04
我不是神大還是什麼大神大嬸…就是個大叔...

很常看到您在板上解題,真的很厲害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論壇統計|手機版上論壇|論壇來自幾何科技 論壇架構版次 20231119

GMT+8, 2024/2/27 12:21 , Processed in 0.1201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