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專門論壇 SolidWorks forum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60|回復: 7

TUBE FITTING接頭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2/28 09:34: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詢問一下,如果鋼管是2分(6.35mm)可以用在接頭6mm的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發表於 2022/12/28 11:32:14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可以?

點評

會考慮此一問是差0.35mm,而TUBE FITTING安裝是緊縮的方式,我不太清楚管公差才有此一問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12/28 13:27
發表於 2022/12/28 12:32:57 |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不行,英制和公制的差異,先不論外徑,牙距不符,一下子就鎖不進去了!

點評

謝謝回覆,不過問的是6mm管改用6.35mm管,牙距不是問的方向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12/28 13:25
 樓主| 發表於 2022/12/28 13:25:34 | 顯示全部樓層
rock6098 發表於 2022/12/28 12:32
當然不行,英制和公制的差異,先不論外徑,牙距不符,一下子就鎖不進去了!
...

謝謝回覆,不過問的是6mm管改用6.35mm管,牙距不是問的方向

點評

抱歉,沒看清礎問題!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12/28 13:53
 樓主| 發表於 2022/12/28 13:27: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會考慮此一問是差0.35mm,而TUBE FITTING安裝是緊縮的方式,我不太清楚管公差才有此一問
發表於 2022/12/28 13:53:10 | 顯示全部樓層
Charm 發表於 2022/12/28 13:25
謝謝回覆,不過問的是6mm管改用6.35mm管,牙距不是問的方向

抱歉,沒看清楚問題!
發表於 2023/1/6 16:45:15 | 顯示全部樓層
根據我的了解
是不行的
牙距是可議使用的
只是 ˊ6.35mm 的零件無法塞入
1.) Front Ferrule
2.) Back Ferrule
這兩項的附件件中
反之 6.00 mm 的零件塞入 ˊ6.35 的附件中
會造成太鬆.......漏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點評

謝謝回覆 如你說的,公差在0.1~02mm插不進了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3/1/7 08:23
 樓主| 發表於 2023/1/7 08: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M-Danny 發表於 2023/1/6 16:45
根據我的了解
是不行的
牙距是可議使用的

謝謝回覆
  如你說的,公差在0.1~02mm插不進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論壇統計|手機版上論壇|論壇來自幾何科技

GMT+8, 2023/1/30 19:20 , Processed in 0.23784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