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專門論壇 SolidWorks forum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637|回復: 0

當重新計算錯誤發生時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0/15 14:49: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當重新計算錯誤發生時(預設為提示)

在重新計算的過程中,如果模型有錯誤時,系統會停止重新計算的動作,並迴溯到錯誤的特徵,來讓您修正模型。
在特徵管理員中,移動游標到有錯誤的特徵上來查說明。
您可以從清單中選擇設定的項目
1.  停止
當模型有錯誤時,系統會停止重新計算來讓您修正模型,並出現對話框。
2.  繼續
當模型有錯誤時,系統忽略錯誤,計算到底,然後提示須要修正的模型特徵。
3.  提示
當模型有錯誤時,出現選擇繼續(忽略錯誤)和停止並修復按鈕。

注意:
這項設定與2-1-5重新計算模型時顯示錯誤設定很類似。無論這項設定如何,您可以隨時在重新計算遇到錯誤時採取ESC的鍵盤動作,來停止重新計算的動作。
小技巧:
在繪圖的作業中,模型的錯誤不一定是第一個特徵,所以我們常將這個設定為繼續(提示要修正的模型特徵)。若您對繪圖作業相當熟悉,
可自行判斷錯誤所在,並給予解決,在這裡建議將這個選項關閉,這樣可以加快您的繪圖效率。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論壇統計|手機版上論壇|論壇來自幾何科技 論壇架構版次 20240312

GMT+8, 2024/4/19 19:07 , Processed in 0.12747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