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專門論壇 SolidWorks forum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842|回復: 0

啟動時自動開啟最後所使用的文件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0/15 13:38: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啟動SolidWorks時,自動開啟最後使用的文件,這裡有兩個清單可供選擇:
        經常使用
您希望在啟動SolidWorks時,自動開啟最後使用的文件,請選擇經常使用。
設定完成後,關閉SolidWorks,再重新啟動SolidWorks,您會發現SolidWorks 自動開啟最後使用的文件。

        永不使用
如果希望啟動SolidWorks 時,自己開啟所要的文件,請選擇永不使用。

注意:
        如果變更這項功能,您必須結束SolidWorks後再重新啟動,這個設定才會生效。另外模型必須要有編輯的狀態,例如:增加特徵或修改尺寸,否則即使您設定為經常使用,在啟動SolidWorks時,還是要自己開啟文件。換句話說,系統是辨認有更動的模型去執行經常使用的動作。

小技巧:
        這個設定運用在進行中的專案,一般來說我們每天下班前會有關機的習慣,第二天上班希望啟動SolidWorks後,系統能自動將我們前一天最後所使用的文件開啟。這樣可以節省開啟舊檔案的時間,特別是忘了前一次工作的檔案位置。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論壇統計|手機版上論壇|論壇來自幾何科技 論壇架構版次 20240312

GMT+8, 2024/3/29 14:19 , Processed in 0.1377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