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 專門論壇 SolidWorks forum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735|回復: 6

四方風罩如何繪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5/31 12:19: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指定條件:
頂端正方形200mmX200mm,5t
底部最外側1253mmX690mm
頂部方形上緣到底部距離250mm

2.條件:
繪製三種規格的板子(皆為5t板),
以焊接方ˋˋ式組立成為一個風罩,

用疊層拉伸方式做最快
但不知道如何拆解成三種板子,

用獨立方式繪製,
要做成組合件時會遇到很多問題,

附上圖檔,請各位賢拜協助解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9/5/31 13:3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參考看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點評

通常不會這樣拆圖呢...會焊接到哭出來!除非太大折不起來... 不過如果這個檔案單位是mm就不會太大了 4*8的料(俗稱"速霸辣")一片2440mm*1240mm(每間廠商尺寸有差)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9/8/21 16:09
發表於 2019/5/31 14:1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多本體做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9/8/21 16: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根據板金廠的經驗...
這個東西會拆成3塊沒錯
長邊包短邊
焊接短邊(焊接長度越少越好)
用實體轉板金吧!
檔案2019版本
給你兩個檔案
1個是直接展開
另1個是拆3塊
拆圖之前跟師父討論好比較好
不然你拆的師傅不喜歡就重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9/8/21 16:09:21 | 顯示全部樓層

通常不會這樣拆圖呢...會焊接到哭出來!除非太大折不起來...
不過如果這個檔案單位是mm就不會太大了
4*8的料(俗稱"速霸辣")一片2440mm*1240mm(每間廠商尺寸有差)

發表於 2019/8/21 16:17: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點評

這樣擺進去折床會有困難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0/11/11 09:55
發表於 2020/11/11 09:55:0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樣擺進去折床會有困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上論壇|論壇來自幾何科技 桃園市楊梅區文德路14號(楊梅後火車站)

GMT+8, 2020/12/1 16:11 , Processed in 0.1059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