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專門論壇 SolidWorks forum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6437|回復: 0

1-2 本書目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5/26 14:50: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DraftSight自2010年6月推出造成CAD業界迴響,重點是免費使用的CAD。有鑑於此,一套好的軟體必須搭配教材,才可快速普及並提高使用者操作能力。

1-2-1 提升個人價值

這本書可以讓您擁有以下能力
*轉檔
*圖面溝通
*2D CAD製圖與編輯技術
*搭配性設計
*為公司省錢
*解決OO能力
這本書更學習到許多CAD專業,對SolidWorks與CAD操作有相當程度的讀者,保證讓您功力大增,不再為2D圖面而戰損其寶貴時間和生命。

1-2-2 CAD不再是業界的專業技術與Know How
這標題有點聳動,本書宗旨希望能將DS作業普及化,DS裡面包含轉檔、設計、變更、溝通,它不是高級工程師或老師才會的東西,也不再是業界KnowHow,或永遠學不太到的江湖技術,應該是有興趣都可以按這本書的介紹直接應用。
我們一再強調,現在已經不把CAD當技術,更不該將CAD技術當Know How,要打破心態才可讓自己、企業乃至於國家向前跨一大步,而非緩慢。
緩慢是指,自己認為這些CAD技術可以傳授,又有點捨不得,這樣只會阻礙自己前進,應該是大方分享。當你分享後會發現,分享不完也讓自己反省保留這些到底要做甚麼,這樣你的層級就跨出一大步,自然而然你追求的不在是CAD技術而是比CAD技術更深層的專業。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論壇統計|手機版上論壇|論壇來自幾何科技 論壇架構版次 20240312

GMT+8, 2024/4/18 12:49 , Processed in 0.1156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