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專門論壇 SolidWorks forum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6484|回復: 0

1-1 本書使用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5/26 14:49: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是一本專門介紹DraftSight 所有指令包含操作的字典,本書完全依照功能表介面,依序介紹所有指令。本書設計給初學者進行基本訓練,適合完全沒有CAD經驗的使用者,定位為基礎應用的參考書。
建立讀者CAD工程處理能力、自信,進而引導對方使用,達到工程溝通與設計軟體的搭配,避免因缺乏2D CAD能力造成作業的不便。
使用本書最好有電腦操作基礎加上講師指導,以便有效學習。對於已有AutoCAD的使用者,透過本書可自行判斷與DraftSight的差異,並思考這本書給你帶來的效益。
如果你已具備更強而有力的基礎,例如:SolidWorks與AutoCAD操作能力,這本書可以快速帶給你進階的學習,甚至為公司規畫導入DraftSight。

1-1-1 閱讀本書的身分
適合所有高中職、職訓中心、研究生與師生使用,更是在職人士人手一本專業參考書,說這本書是字典一點都不為過。作者將多年研究心得,再加上業界需求予以整理、歸納並公開分享,期望學術研究能帶來效益。

1-1-2 分享本書的權利
本書所有文字、圖片內容歡迎直接轉載或文章引用,只要說明出處即可。希望幫助研究人員減少備文和軟體操作,有更多時間進行更深入研究造福全世界。
將時間花費在怕侵權而進行文章幅度修改來保護自己,實在沒意思,作者也不希望。如果需要本書圖片原稿讓您的研究內容更豐富,請來信說明第幾頁的圖片,大郎會寄給您,千萬不要打電話索取,大郎很忙不希望被這件事打擾。書的參考價值必須更廣泛,不是軟體操作或教學這麼狹隘,而是加上學術理論的佐證與參考。若獲得您的研究引用,將是大郎福氣也是這本書意義。

1-1-3 對工程人員的建議
如果您對DS有嚴重需求,特別是工程設計、加工或編輯,建議您用最新版本來進行。新版本擁有最新技術和靈活操作,絕對可以提升效率,千萬不要用舊有的功能進行創造性或研究作業,這麼作將阻礙發展,別小看您的發展。
例如:DraftSight V1R3.0起支援Windows 8 X64、3D 滑鼠、記憶體管理節省30%、DraftSight API 45 天的試用…等。

1-1-4 DraftSight與AutoCAD的研究
自DraftSightV1R4.0為止,接近AutoCAD R14~2004之間,如果你要深入研究,可以多方參考AutoCAD書籍或AutoCAD線上說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論壇統計|手機版上論壇|論壇來自幾何科技 論壇架構版次 20240312

GMT+8, 2024/3/29 09:59 , Processed in 0.11823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