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專門論壇 SolidWorks forum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4250|回復: 0

CAD\免费下载平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5/25 14:39: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之前分享了一批产品设计阶段常用的3D CAD数据下载资源,之后陆续有人留言问有没有其他公司的零部件产品数据。这里统一给大家一个下载网址,就不一一回复了,顺便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个网站。

    如果有需要其他公司,或者其他零部件CAD数据的,可以到这个网站上去找,注册之后,免费下载:partcommunity.cn

    这个网站是个人一直在用的,一家德国软件公司创建的,服务器在日本。很可靠。上面的数据都是经公司授权发布的.

    因为上面的数据量很大,不断增加新的零部件供应商目录,时时更新,大、中、小企业的产品数据都有,而且都是参数化选型,并且可以支持多达80多种CAD格式输出,所以下载量很大,80多个网络合作伙伴,1400多万注册用户,根据网站公司的数据统计,月下载量到今年三月份已经突破2000万。
   

    平台首页的页面中间设置有搜索功能版块,可以帮助用户在最短时间找到所需零部件,用起来很快捷。
    除了免费下载平台上的零部件CAD数据,用户也可以使用针对CAD模型的其他服务, 如产品信息查询, 筛选助手和群中的知识交流等.

    另外,如果你不是工程师,而是供应商,不需要下载CAD数据,而是需要平台,上传自己的CAD数据,为企业做推广,也可以利用PARTcommunity。上传CAD数据到PARTcommunity之后,就可以根据网站上的相关数据进行市场分析,例如:哪些是最受工程师欢迎的的搜索方式:
   

    或者工程师经常下载的最受欢迎的Top10零部件模型有哪些:
   
    再者,估算一下自己的市场推广潜力:cadenas.de/kalkulator
   

    还有什么相关问题,欢迎大家踊跃留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論壇統計|手機版上論壇|論壇來自幾何科技 論壇架構版次 20240312

GMT+8, 2024/4/23 17:40 , Processed in 0.11434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