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專門論壇 SolidWorks forum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3467|回復: 1

SOLIDWORKS 2016 SP0.0 正式發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0/10 13:5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0 14:08:03 | 顯示全部樓層
重要 - 壽命終結公告

若需目前支援之作業系統的資訊,請參閱系統需求
Microsoft Windows 8.0
所有 SOLIDWORKS 2016 產品均無法安裝於 Windows 8.0 上。您必須從 Windows 8.0 升級至 Windows 8.1。若需目前支援之作業系統的資訊,請參閱系統需求
32 位元作業系統
SOLIDWORKS 2014 是支援 Windows 7 32 位元作業系統的最後一個版本。SOLIDWORKS2016 產品無法安裝於 Windows7 32 位元作業系統。
Microsoft Access 資料庫
SOLIDWORKS 2015 是支援 Microsoft Access 資料庫的最後一個版本
SOLIDWORKS 伺服器產品
SOLIDWORKS 2016 產品無法安裝於 Windows Server® 2003與 2008 作業系統。
SOLIDWORKS Viewer
SOLIDWORKS Viewer 已由 eDrawings® Viewer 2016 取代。eDrawings Viewer 2016 僅可在 64 位元作業系統上使用。若需目前支援之作業系統的資訊,請參閱系統需求。SOLIDWORKS 2014 Viewer 仍可供下載,但將無法開啟 SOLIDWORKS 2015 或更新版本的模型。
COSMOSM
SOLIDWORKS 2015 是支援 COSMOSM 的最後一個版本。在 SOLIDWORKS 2015SP5 版本發行後,即不再提供 COSMOSM 的增強功能或支援。
已淘汰的功能
自 SOLIDWORKS2015 開始,您無法再將模型儲存為 Universal 3D 檔案格式。檔案 > 存檔類型 Universal 3D(*.u3d) 已移除。
ScanTo3D
SOLIDWORKS 2015 SP3 與未來的版本中將不再提供 ScanTo3D 與 NextEngine 掃描軟體 (ScanStudio) 之間的直接整合功能。NextEngine 檔案類型 nzip、nxm,和 scn 將無法再開啟,且NextEngineScan 功能表選項已從工具 > ScanTo3D 移除。NextEngine 掃描器使用者也可使用其他掃描檔案格式產生掃描檔案,再將其輸入 SOLIDWORKS。
SOLIDWORKS Composer™
您無法再將 Parasolid 或 Unigraphics (UG) 檔案輸入到 Composer 中。
Parasolid 檔案有下列的副檔名:*.x_t、*.x_b、*.xmt_txt、*.xmt_bin。UG 檔案有下列的附檔名:*.prt。請勿將此副檔名與 Pro/ENGINEER 檔案的副檔名 *.prt 混淆,您仍可輸入 Pro/ENGINEER 檔案。
SOLIDWORKS Workgroup PDM
SOLIDWORKS 2018 及更新版本將不支援 SOLIDWORKSWorkgroup PDM。
系統需求

要確保安裝成功並獲得最佳效能,請參考系統需求
Windows 10 64 位元
SOLIDWORKS 2016 包含所有 SOLIDWORKS 產品的 Windows 10 64 位元作業系統支援。
·       Windows 10 專業版 (僅限 64 位元)
·       Windows 10 企業版 (僅限 64 位元)
RealView 圖形
若要獲得最佳效能與穩定性,請參閱視訊卡需求。建議的圖形卡和驅動程式會以金色的 RealView 圖示標記。
安裝

防毒軟體
某些防毒軟體會讓您無法正確安裝 SOLIDWORKS。如需其他資訊,請參閱防毒軟體
COSMOSM
您不再能使用 DVD 或安裝管理員來安裝 COSMOSM。您必須從網站的 Downloads (下載) 區域下載 COSMOSM。
修改 SOLIDWORKS PDM 伺服器安裝
若要修改 SOLIDWORKSPDM 伺服器的安裝以及其元件,請使用 Windows「控制台」中的「程式和功能」。即使您是使用 SOLIDWORKS 安裝管理員 (SLDIM) 來安裝 SOLIDWORKS PDM 伺服器,您也無法用它來修改安裝。
技術支援警示

Windows 10 字型遺失
某些與先前 Windows 版本一同提供的字型在 Windows 10 會變成選用功能。 升級至 Windows 10 時,可能不會在您的系統上安裝這些功能。 如果您發現有 SOLIDWORKS 文件使用電腦上不再安裝的字型,請參閱 Microsoft 知識庫文章 3083806
內嵌在 SOLIDWORKS 文件中的 Microsoft Office 文件
若您使用 Windows® 764 位元版本,則應安裝 MicrosoftHotfix KB 983396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83396。這樣一來,嘗試將 Microsoft® Office97-2003 相容格式文件內嵌至 SOLIDWORKS 文件時所發生的問題,就可獲得修正。這適用於所有已安裝的 MicrosoftOffice 版本。
各產品包含項目

SOLIDWORKS Utilities FeatureWorks
SOLIDWORKS Standard 現在包含 SOLIDWORKSUtilities 及 FeatureWorks。這些項目之前包含在 SOLIDWORKSProfessional 中。
TolAnalyst
SOLIDWORKS Professional 現在包含 TolAnalyst。這個項目之前包含在 SOLIDWORKS Premium中。
組合件的 Costing
SOLIDWORKS Premium 現在包含組合件的 Costing。
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
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 現在稱為 SOLIDWORKS PDMProfessional。自 SOLIDWORKS2016 起,SOLIDWORKS PDM會在 SOLIDWORKSDVD 中提供。
功能

FeatureManager(特徵管理員) 設計樹狀結構中重新命名零組件
請使用系統選項 > FeatureManager(特徵管理員) > 允許零組件檔案從 FeatureManager(特徵管理員) 樹狀結構重新命名來啟用或停用直接在FeatureManager(特徵管理員) 樹狀結構中變更零組件檔案名稱的功能。
介面亮度
您可以藉由選擇工具 > 選項 > 系統選項 > 色彩,然後從介面亮度選擇亮度等級來調整介面亮度。選項有:
·       亮 (預設)
·       中
·       暗 (Beta)
介面亮度會影響 UI,但不會影響圖面或對話方塊。
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 產品相容
SOLIDWORKS PDM Professional 2016 支援 SOLIDWORKS 2016、2015 和 2014。SOLIDWORKS PDMStandard 2016 僅支援 SOLIDWORKS2016。不支援新版 SOLIDWORKS 和舊版 SOLIDWORKS PDM 的組合。
文件

SOLIDWORKS 工作排程器
在 SOLIDWORKS 工作排程器中,按一下 Upgrade Assistant 中的說明時,不會有任何作用。 若要存取 UpgradeAssistant 的說明:
1. 在 SOLIDWORKS 工作排程器中,按一下 說明 > SOLIDWORKS工作排程器說明主題。
2. 在 SOLIDWORKS 工作排程器的「說明」視窗中,按一下 工作 > UpgradeAssistan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論壇統計|手機版上論壇|論壇來自幾何科技 論壇架構版次 20240312

GMT+8, 2024/4/18 09:56 , Processed in 0.11564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