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專門論壇 SolidWorks forum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2002|回復: 0

橡膠拉帽的介紹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25 20:50: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資料來源 : 捷禾企業有限公司 (http://www.jetfast.com.tw/rubber_nut_insert_tw.html)

何謂「橡膠拉帽」?
它的主體是用neoprene或EPDM的橡膠與專用的銅或不鏽鋼螺帽塑造成一體的製品。

「橡膠拉帽」的用途?
在許多工業製品內,到處都可運用。如:汽/機車的組合;紡織工業機的組合;消費性產品;建築構造器;電子工業等。橡膠拉帽的多樣變化,使它成為許多工業運用上的最佳選擇。
這個容易組裝的配件,有卓越的承受壓力撞擊、吸收震動力及隔絕雜音的特性,同時,由於密封度極佳,能有效防止自然環境中的溼氣、灰塵及靜電電流等入侵。

1.png

2.png

「橡膠拉帽」的兩種運用
使用在薄板上~
主要是用於將類似,不類似的兩種材質連結在一起,或緊固五金工具於不同材質的工作物件上。
例如 :
1. 固定搬運中的貨物或配件,將緊急照明燈固定在運輸工具頂部。
2. 將表面處理好的嵌版安裝到牆上。如:將表面處理好的相框固定在乾硬的牆壁。
3. 當作膨脹螺絲(壁虎)使用,將棚架固定於薄板上。
1.png
使用在堅硬的材質上~
堅硬的材質像混擬土、木頭、橡膠、鋼鐵等,能夠牢固的附蓋維持橡膠拉帽(壁虎)+使用的五金工具+固定的螺絲在上面。這種使用方式能有效的降低使用的機器或工具震動,移動和不規則孔狀的理想產品。
例如 :
1. 將風扇、電冰箱、冷氣、影音視聽設備等固定在堅硬的地面、牆壁或屋頂。
2. 將五金工具固定在水泥柱或木頭鋼樑上。
3. 就算移動,橡膠拉帽也不會被破壞。
2.p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上論壇|論壇來自幾何科技 論壇架構版次 20240312

GMT+8, 2024/4/26 05:58 , Processed in 0.25119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