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專門論壇 SolidWorks forum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1781|回復: 26

六面戒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18 09:15: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是開思的題目~滿有趣的~
大家來玩玩

題目要求
表面六邊形造型(如圖所示)~越少特徵越好~
尺寸不拘 像就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2/1/18 22:0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judyyai

嚇!才四個特徵?!
是旋轉+除料+環狀複製+圓角嗎?
想了一晚上了…還是想不出來…再努力一點!
 樓主| 發表於 2012/1/18 22:14:3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gt.adan

悶哥用更少特徵做出來~
阿丹大大要不要挑戰看看~
你會了要教我喔
小維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2/1/18 23:33:2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好難.
我只能想到....旋轉->貼圖.呵呵
.....別打我

做好了..才發現..我又做錯了...T_T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12/1/19 12:3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小維

加油試試看~
發表於 2012/1/21 10:41:03 | 顯示全部樓層
支持茱蒂妹~也向悶神老大學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12/1/21 22:09:5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小維

呵呵~快過年不K你~你乖喔 重新做一個 不可以表面貼圖喔
 樓主| 發表於 2012/1/21 22:10:5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 小小豬

感謝小豬大~熱情支持
這粉紅色 真好看~
發表於 2012/1/22 01:1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judyyai

終於…{:1_183:}



農曆年前最後一作!
祝大家新年快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12/1/22 18:01:4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9# gt.adan

呵呵~恭喜~終於~
 樓主| 發表於 2012/1/22 18:02:2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小維

好樣的{:1_180:}
不過跟題目不同喔~希望你重做
發表於 2012/1/23 11:28:54 | 顯示全部樓層
解答到底是什麼呢?
我現在還做不出來啦{:1_185:}
mikicacoi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2/3/12 17:59:3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題好難><...  (六角...我要六角!!   招喚你出來~~~六角型...瘋了!!!)他還是長的好怪><".........看了答案才做出來... (之前都把它除料除的太徹底=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12/3/12 21:1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3# mikicacoi

加油~你可以的~ 請解題要做對喔~
 樓主| 發表於 2012/3/21 21:52:4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6# 初学者2012

可以上ICAX找解答~
mikicacoi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2/3/22 07:54:5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6# 初学者2012
ICAX裡面的原創...問號大出的題目...六边平面网纹指环建模
發表於 2018/4/12 11:48:41 | 顯示全部樓層
刚好近期在画花纹~参予题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8/4/12 16:58: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行了 無法理解 求檔案教學
發表於 2018/4/12 19:4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好像沒做對,環狀複製有錯誤訊息,請高手指點一下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8/4/12 22:56:3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應該可以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8/7/23 15:48:01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求教學嗎???
想學

點評

參考.....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8/7/23 16:57
發表於 2018/7/23 16:57:08 | 顯示全部樓層
阿慶 發表於 2018/7/23 15:48
可以求教學嗎???
想學

參考.....



附檔2016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點評

感謝豬大分享,學習了  發表於 2018/7/24 11:46
發表於 2018/7/24 14: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小小豬的教學,又學到了一招了X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20/9/27 21:24:22 | 顯示全部樓層
跟著練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21/6/22 16:01: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論壇統計|手機版上論壇|論壇來自幾何科技 桃園市楊梅區文德路14號(楊梅後火車站)

GMT+8, 2021/9/28 00:28 , Processed in 0.11822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