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專門論壇 SolidWorks forum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3035|回復: 1

SolidWorks 版本推出 階段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9/1 23:25: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W Alpha -> SW Beta1 -> SW Beta2 -> SW Beta3 -> SW Beta4 -> SW Pre-Release1 ->SW Pre-Release2 -> SW SP0 EV Web-Release -> -> SW SP0.0 WebRelease ->


SW SP0.0 DVD-Release


1) All SW Releases( exept of DVD-Release) are accessable on official SW site in area for Subcribtion Service


2) The only difference between SW SP0 EV Web-Release and SW SP0.0 DVD-Release is that in a future you can install ServicePacks only om DVD-Release not on Web-Release
 樓主| 發表於 2009/9/29 15:50:31 | 顯示全部樓層
非商業版本使用許可協議書(針對 Alpha、Beta 及 Pre-Release 的版本)

參與者必須是 SolidWorks 訂閱服務(Subscription Service)的客戶且可 “隨時” 存取 Internet。

此 Dassault Systemes SolidWorks Corporation(以下稱 “DS SolidWorks”)及您(終端使用者)之間的使用許可協議書(“協議書”)涵蓋 SolidWorks(R) 實體模型建構軟體的 Alpha、Beta 或 Pre-Release 版本(每個皆是如下定義的 “非商業發行版本”),或其他由 DS SolidWorks 行銷的產品,例如 SolidWorks Simulation 或 SolidWorks Workgroup PDM。因為這些版本尚未推出以供大規模的商業使用,因此使用許可的條款與主管 DS SolidWorks 產品的標準終端使用者的使用許可條款有所不同。下列為非商業發行版本的一般說明,每一個版本皆是與產品發行週期的各階段對應:

Alpha – 僅供評估其功能之用的生產前期(Pre-production)版本。可能會不穩定與有一些重大的缺失;不應用於生產的環境中或用來修改生產的資料。

Beta – 僅供評估其品質之用的生產前期版本。會比 Alpha 版本穩定但可能仍不穩定並有重大的缺失;不應用於生產的環境中或用來修改生產的資料。

Pre-Release – 為 First Customer Ship (FCS) 及最終品質評估所發行的候選版本。無已知的重大穩定性或缺失等問題。DS SolidWorks 鼓勵您將 Pre-Release 的版本用於生產的環境中,並極力建議您產生所有模型檔案及資料的備份。

產品發行的週期會依上列各階段依序移動。一但產品的發行進入下一個階段,您應該停止使用來自前一階段的產品版本。

此協議書的條款會因您使用的特定非商業發行版本而有所不同。您可以選擇說明/“關於 SolidWorks …” (或您使用的任何產品)來得知您所使用的特定非商業發行版本。

下列的條款及條件主管您對非商業發行版本的使用:

1.   授予您個人、非獨家、不可轉讓、免版稅(royalty-free)及暫時的使用許可來使用SolidWorks(R)實體模型建構軟體或其他由 DS SolidWorks 所行銷產品(“產品”)的非商業發行版本。期間是從產品非商業發行版本最初交付與您至下一階段版本發行之間或產品的商業發行版本如下所述正式推出之時(“非商業發行期間”)。此種使用是僅供您個人內部測試之用。您不得向第三方授予附屬的使用許可,轉售、或分發產品,或將產品從您接收處的國家移出。DS SolidWorks 及其授權者保留產品在全世界的所有權利、所有權、利益,包括但不限於版權。您不得將產品加以複製、修改或製作由產品衍生的成品,亦不得為了與 DS SolidWorks 競爭的目的而對產品進行分析、逆向改造、解譯、分解或其他方法企圖發現產品的原始碼,因為這些程式碼包含了 DS SolidWorks 及其授權者的商業秘密。

2.   DS SolidWorks 將提供您產品非商業發行版本的拷貝,以 Internet 為基礎的支援,及由 DS SolidWorks 單方決定是否提供在非商業版本發行期間可用的產品更新版本。非商業的發行版本同時自動收集特定的使用與系統資料,並將其以電子郵件寄至 DS SolidWorks,以提供關於穩定性及非商業版本使用情形的附加資訊。

3.   您同意以非商業發行版本向您提供的產品及相關資訊不會做為商業之用或任何的公開使用,這些與您測試結果是 DS SolidWorks 及其授權者的機密及專有的商業秘密資訊(“機密資訊”)。您同意,直到 DS SolidWorks 公開發行產品或任何此類資訊之前,您將至少採取與保護自己機密資訊的相同預防措施來保護上述所提的 “機密資訊”,且僅將 “機密資訊” 透露給與您測試過程有關而必須使用本產品的員工。您同意,事前未經 DS SolidWorks 的書面同意,不將 “機密資訊” 以任何形式提供給任何第三方,並不將 “機密資訊” 用於與本非商業版本使用許可所規定不一致的用途。您同意將採取所有合理的措施,確保您的員工或代理商不會違背此節中的條款而洩漏或散佈 “機密資訊”。

4.   您了解您所收到的產品非商業發行版本可能包含軟體問題、錯誤、或其他缺陷,且您同意在沒有進行充分備份、平行化、或相應措施的情況下,不會在您業務中依賴本產品的效能。

5.   Alpha 及 Beta 版本 – 您不可將 Alpha 或 Beta 版本用於生產的環境中。不保證 (i) 模型檔案或資料在產品的所有版本間都會相容,或 (ii) 稍後的版本不會損壞在之前版本中產生的檔案,或不包含重大的問題或不穩定。此外,對某些 Alpha 及 Beta 產品的存取或操作可能會在一段時間後終止(“逾時”) 。不保證出現在 Alpha 或 Beta 版本中的所有功能都會出現在產品的商業發行版本中。

6.   DS 及其授權者不對產品、DS SolidWorks 的服務或使用產品所產生的任何資料或材料作任何形式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對產品用於特定目的之適銷性、非侵權性及適用性的暗示保證。DS SolidWorks 對於因產品、產品使用、SolidWorks 服務或使用產品所產生之任何資料或材料而產生的任何損壞,無論是合約還是民事侵權還是其他方面,包括但不限於直接、間接、偶發、特殊、懲罰性或繼發損壞,DS SolidWorks 及其授權者概不負責。

7.   作為這些條款中第 1 部份所授予使用許可的交換,您同意向 DS SolidWorks 提供有關產品效能的評論,包括報告產品中的任何錯誤,及對產品的改進建議。如果您是產品 Alpha 或 Beta 版本的使用者,您同意參與定期的電話回饋會議,回應調查並提供 DS SolidWorks 可能要求的其他合理回饋。DS SolidWorks 無須對您承擔任何責任,即可以將建議的變更或改進意見納入產品的任何發行版本中,且 DS SolidWorks 擁有在產品商業發行版本中由您所提供建議而修改或改善事項的所有權利。

8.   非商業發行期間會持續直到產品的商業版本正式發行之時。您同意非商業版本使用許可在非商業發行期間結束之前都有效,除非 DS SolidWorks 提前終止。DS SolidWorks 可隨時以任何理由或不需要理由終止非商業版版使用許可,且在書面通知您後立即生效。在 DS SolidWorks 向您通知此類終止或推出了產品的商業發行版之後,您同意銷毀產品非商業發行版本的所有拷貝,並向 DS SolidWorks 提供合理、可以接受的銷毀證明。您同意,使用產品的商業發行版本必須遵守 DS SolidWorks 終端使用者使用許可協議書中的條款,並支付產品商業發行版本所公佈的價格,將在您要求後提供協議書的副本。這些條款中第 1 部分的第一句及第 4 部分的第一及第二句的條款將在本協議書終止時終止,但所有其他條款在此終止後仍為有效。

9.   您同意 DS SolidWorks 可以將您的公司視作產品使用者及其潛在客戶。

10. Windows 桌面搜尋:Microsoft Corporation(或根據您所住區域,與其相關的成員組織)授予您此補充程式的使用許可。您可以根據指定與補充程式一起使用的每個有效許可的 Microsoft Windows 軟體( ”Microsoft 軟體”)。如果您沒有 Microsoft 軟體的使用許可,則無法使用補充程式。Microsoft 軟體的使用授權條款適用於您對此補充程式的使用。 Windows 桌面搜尋適用於 MSN 隱私權聲明 (http://privacy.msn.com)。

11.  本非商業發行版本使用許可包含您與 SolidWorks 之間關於其主旨的整個協議,本協議書將受麻薩諸塞州聯邦法律的管制、按其解釋並由其強制執行,如有衝突則本協議書規則無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論壇統計|手機版上論壇|論壇來自幾何科技 論壇架構版次 20240312

GMT+8, 2024/3/28 17:30 , Processed in 0.13494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